财神爷没有财

孔乙己的传奇九世

我从掌柜那出来后,有个好心人帮我治好了腿,而后我便去了北平,我在那呆了快十年,突然有人打了进来,大清亡了,北平不太平

啊。


我便又去了上海,在那里我认识了陈独秀先生,他创办了《青年杂志》,请我去帮忙,我去了,看见一小子胡子长的让我以为是平辈,仔细一看,这不是当初拒绝我的那个小子吗?不干了,回北平。


回来没多久,他们也来了,我才知道他们在搞个什么新文化运动,陈独秀天天喊着“德先生”,“赛先生”也不知这二位是何方神圣。前段时间打了个什么世界大战还开了个巴黎和会,渍,我们明明是战赢国,怎的让人给欺负了。


几年后,我马上要过六十大寿,狗日的小日本鬼子打了进来,好像事情超出控制了。


我在八国联侵华后,去德国玩当了个美术生,考了两次没考过,不考了!


我建立了某党准备报负那八国,我用了假名叫希特勒,并出任德国总理,掌握国家大权,然后解散国会,建立了法西斯专政,我把德国搞的乱成一团拉满了世界的仇恨。


最后,我失势了,意大利投降,我被夹击了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我让德国也投降了,这样小日本鬼子也能滚了,我找了个替死鬼,替我死了。


我看了看报纸刚准备坐下喝,突然我穿越了,我发现我长了个机械翅膀,没控制好飞到了一个在画大饼的人的头上,后面我才知道他叫伯里克利,我们在一起很开心。


我带他去了伯克利参加秦始皇的生日part,他在那里他吃到了心心念念的九转大肠直呼“你是我的神”。


这时我想起来了,我是被贬下凡的神,之前是西方的上帝,来东方卧底,结果被贬下凡间,经历九世轮回,我看到了我的前世今生后世,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最终取得真经。


第一世,我是徐福,我带着人跑去了日本,秦始皇大怒。


第二世,我是何立,天天拿着把诡刃到处跑,然后一刀噶人,让人选玛瑙定生死,为了一点利益被噶了。


第三世,我是孔乙已,也是希特勒。


第四世,我是高启强,天天找老莫想吃鱼。


第五世,我是安欣,我的灵魂分成了两份,一份成了高强,一份成了安欣相爱相杀,相互对立,最后我把高启强绳之以法后,寿终正寝,再进入下一世。


第六世,


第七世


无名。


第九世,已过百年,太阳将要爆炸,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,我选择了数字生命,我获得了某种意义上的永生,但由于灵魂没有完全回去,所以我一直痴傻,无法恢复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